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推进数字化普惠金融 政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6-15 15:1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秀水镇信用体系建设,6月15日,市金融办、秀水镇政府、吉农金服榆树总站在秀水镇联合举办“数字普惠金融服务日”工作启动大会。

  会议宣读了推进数字化普惠金融政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吉农金服榆树总站负责人对推进数字化普惠金融政企联动,助力乡村振兴具体工作进行讲解。
  此次大会是秀水镇政府与吉农金服榆树总站及银行多方联合推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开展金融综合服务的开始,以宣传推广为重点,以项目切实落地实施为目标,以秀水镇村民真正获得金融惠民政策为目的,通过“全民授信+授信上门”工作的不断开展,加强了各单位与全镇村民的互动,为推进全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让广大村民在实践体验中获得更全面、更深入的金融政策和知识,获得普惠金融服务。

  在下步工作中,秀水镇将积极协调、有效推进,做实做细普惠金融服务,构建“基础金融不出村、综合金融不出镇”的综合化服务体系,打通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用金融力量推动并实现“强镇富民”的目标。  

文/摄影 王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