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小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30 15:0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到土桥镇小乡展览馆组织开展了“学习小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原市级老领导孙忠兴、常景岩、郭景君、王森林、王伟成、李长寿、陈春林、韩春青、孙凌岐出席活动。

  来到小乡展览馆,老领导们缓步走进展厅,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讲解下,边走边看,对陈列在馆内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历史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观看,了解回顾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热爱,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又一次受到了党性的锤炼。

  老领导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感受颇多,收获颇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继续坚持学习,从中汲取力量,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继续为榆树经济社会发展谏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年轻一辈的党员干部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和良好美德,坚守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市委老干局的各项工作。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