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16:5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讲好红色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为党员们讲述了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离退休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奖章获得者、老党员荆瑞田向党员们讲述了他的英雄事迹。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传承红色基因,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履行好退役军人工作职能。

(新闻素材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