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农村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11 12:1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扎实开展“基层建设年”,推进“服务基层”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切实提升农村基层干部能力素质,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凝集力、号召力和战斗力,7月11日,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农村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市委组织部领导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与会人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加强自我要求,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深入思考、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解决问题、引领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长春市乡村振兴局、长春市委党校及榆树市有关部门、榆树市委党校专家和领导,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乡村振兴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加强宗教治理,村级民主管理等方面内容,依托“榆树党建视线”公众号,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全市388个村“两委”干部、监督委员会成员,乡村振兴重点村驻村干部,乡村振兴指导员,脱贫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进行授课辅导。

/摄影 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