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1 13:3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高市容管理、环卫保洁能力,推动城市面貌展现新变化、功能品质实现新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的工作任务,7月11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市容管理工作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督促商户自觉服从、参与城市管理,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责任和公德意识,共同维护城市环境。要严格执法,从严从重查处,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坚持“城管+环卫”对占道经营问题进行专项整治。要加强市容市貌管控,确保市容秩序井然,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管控,积极治理违规行为。要真抓实干,打好“蓝天”保卫战,抓好道路扬尘管理措施落实,确保全方位、全路段的巡查和监督。
  环卫保洁工作要管理无缝隙、保洁全天候、督察全覆盖,着力解决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洁”字当头,着力提高道路保洁质量;“精”字为先,着力提升公厕管理水平;“严”字贯穿,着力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全力以赴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还对疫情防控、干部包保社区服务基层、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