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全市两新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7-13 10:3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适应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的需要,进一步推进全市两新党组织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全市两新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积极发挥各两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上午,全市两新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市委组织部领导在作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是开展党建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两新组织当中的贯彻落实,是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量的关键,做好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对提升两新组织党建质量、助推两新组织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加培训班人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者。要珍惜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两新组织党建质量。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班由长春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及榆树市委党校、市委组织部的教授、讲师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榆树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两新党建业务,积极分子培养和党员发展工作等方面内容。
文/摄影 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