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作家协会在省作协全委会上获得好评

发布时间: 2022-07-13 14:0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在省作协第九届全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榆树市作家协会以《赋能乡村振兴,展现文学作为》为题,代表全省县(市)作协作大会发言,获得一致好评。

  近年来,榆树市作家协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创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二为方向,贯彻双百方针,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文化兴市等发展战略,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征文参赛成果显著,抗击疫情展现作为,文学采风反响良好,创作交流活动积极推进。2021年以来,协会近百名会员的675件作品,分别在各级报刊发表、征文大赛获奖、入选书籍,另有200余篇作品发布在各级网络平台,为繁荣榆树的文学创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榆树市作家协会将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线和提高作品质量这一生命线,准确把握文艺创作的历史方位,吹响鼓舞人民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提及下步工作打算时,榆树市作家协会主席表示,将抓好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量;赋能乡村振兴,积极组织文学采风;搭建创作平台,助力会员出版专辑;搞好培训交流,提升作品创作质量,把最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用向上向善的作品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以一流的创作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素材由市作家协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