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积极参加“国网科技大讲堂讲座”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7-28 08:0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积极参加国网科技大讲堂(第二季)第三期讲座学习,通过国网高培云课堂”“国网学堂以及手机端APP多种渠道进行学习和交流活动,让广大职工群众以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认真落实新型电力系统数字化转型与数字孪生技术碳中和愿景下CCUS技术发展展望的活动部署,通过广泛宣传和积极动员,共有40名职工参与本次学习活动。通过此次学习,让职工们认识到数字产业正在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CCUS碳捕获、利用与封存技术将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键技术之一。

  在下步工作中,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将积极助力上级公司进行数字化转型要求,学习碳中和、碳达峰和电力与能源等知识,强化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增强企业素质提升核心竞争力、价值创造力、品牌影响力,把公司建成创新引领、管理科学、实力强大的现代企业集团。

( 新闻素材由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