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24 16:5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4日,市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市政府办领导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政府办公室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实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心工作良性互动、齐头并进。把廉政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工作需要,坚持集中学、个人学和创新学,开展经常性、主动性纪律教育,将廉政教育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各个环节,融入日常工作中。强化作风建设,办公室全体同志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严抓不松、实抓不虚,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做敢担当勤努力的表率,做转作风优服务的表率,全力以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对市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为党员干部抓好这项工作开出了改进良方,提振了工作信心。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文/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