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支持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榆树)对接帮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15 17: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15日,支持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榆树)对接帮扶工作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

  会上,长春市工商联动员城区各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及商协会组织,参与到万企兴万村榆树市行动中,各城区工商联要保证推荐3家以上民营企业及商协会到榆树市开展村企对接。

  榆树市工商联领导介绍了相关对接帮扶村屯情况,并表示榆树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明确乡镇和村级工作任务,细化具体要求,积极督促各村屯与企业进行对接,并及时跟踪对接情况,全力给予指导和帮助。

  此次会议完成了长春市工商联、各城区(开发区)工商联及会员企业与五棵树镇、八号镇、弓棚镇、恩育乡、闵家镇、大岭镇部分村屯对接,引导更多的民营企业家走进榆树市、了解榆树市、投资榆树市,积极与榆树市开展产业对接合作,支持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补齐区域发展短板,推动我市乡村振兴进程,为加快我市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企业力量。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