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开展“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08:4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以网络安全、优质客服、“i国网”使用等主题,深入开展“3·15”信息客服优质服务宣传活动,引导员工深化数字化创新应用,了解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合规基础知识,全面提升优质客服理念和网络数据安全意识。
  国网榆树供电公司以支撑电网业务运行和服务基层专业为出发点,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网络信息安全风险意识,促进数据合规与信息安全工作的全面提升,同时坚持人防、技防两手抓,做到数据合规与信息安全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公司大力推进“i国网”各项功能及RPA机器人使用方法,深入实施“网上国网APP”和“186信息客服”推动数字技术与能源业务深度融合,开展智能化客户服务模式,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了巨大的价值,实现了居民办电“一次都不跑”。
  下一步,国网榆树供电公司将紧密围绕新型电力系统构建,进一步培养员工的信息安全意识和供电班组人员的服务水平,以高质量的服务和积极的态度回馈用户,提升信息客服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切实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新闻素材由市供电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