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卫健局召开卫健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1 17:2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421日,卫健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在市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和长春市委关于以案促改相关工作部署,对以案促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狠抓基层党建,持续开展党史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入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等实践活动,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在锤炼作风、整肃行风、深化医改上同轴运转、同频共振。要狠抓廉政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系列管理制度,对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要狠抓医德医风,进一步细化实化《医德医风考评实施办法》,建立各级医护人员医德医风档案,严格落实转变作风十不准、医疗行业九不准规定,对违法执业、医护道德败坏的人员坚决清退出医护队伍。要完善奖惩激励机制,强化监督考核,逐步实行岗位轮换机制,推动正能量、敢作为、敢担当,勤为、善为,业绩突出的干部得到重用。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组织查办案件情况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训案例;并对“2023年全市医疗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摄影 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