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晒、三比、三促”任务部署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10 19:4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10晚,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三晒、三比、三促”任务部署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三晒、三比、三促高质量发展质效提升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办公室“晒比促”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晒、三比、三促高质量发展质效提升行动会议精神,解读了《关于开展“三晒、三比、三促”高质量发展质效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加强“三减一规范”的具体措施,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三晒、三比、三促高质量发展质效提升行动,按照会议要求,细化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务实推进“晒比促”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盯工作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做好文字综合和会议筹办等本职工作,留好留足工作提前量。勤能补拙,要勤练内功,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出实招、见实效、想实措,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和形势发展需求。

  要对每项工作始终怀着“一事不完、寝食难安”的紧迫感,始终怀着“贻误工作、就是失职”的责任感,始终怀着“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压力感,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与推进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用工作作风诠释责任,用工作成绩验证能力,做到“身上有劲、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上有招”,持续提升参谋辅政、综合协调、服务保障能力。

  要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以工作为先、大局为重,不断进行自我反省,不断进行自我评价和总结,扬长补短,在前进的过程中实现自我突破。要洁身自好,增强廉政意识,严守各项纪律,抵制各种不良诱惑,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落实会议、请销假、接待等各项制度,形成政府系统按规矩、有序运转的局面。

/摄影 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