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榆树市2023年度基层治理专干(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9-06 16: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6日,榆树市2023年度基层治理专干(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开选岗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基层治理专干上岗后,要搞好调查研究,尽快熟悉情况。主要了解掌握所在社区或村组治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探索研究出应当采取哪些治理措施,尽快进入角色。要明确职责任务,全力担当尽责。主动想工作,抓工作,自觉研究工作,谋划工作,做到工作有思路,做事有方法。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在学习上不搞形式主义、实用主义、功利主义,善于总结自己,善于回头看,善于扬长避短。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勤”“实”“亲”“严”,树立“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良好干部形象。要秉持初心使命,踏实扎根基层,要讲政治,与中央、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脚踏实地搞好基层工作。各乡镇街要实行“以老带新”的方法,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传一传、帮一帮、带一带,促使基层专干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
  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新时代基层治理方式与时俱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党中央在新时代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综合国力的重大战略,省、市统筹招录基层治理专干,是实施这一重大战略的利好务实举措。本次选岗以乡镇街为单位,分为4轮,每轮次设定7个选岗点位,按照招聘岗位以及基层治理专干考试总成绩以从高到低顺序依次到指定号码的桌子前进行选岗。选定岗位后,现场签署《2023年度基层治理专干公开选岗岗位确定表》和《2023年度基层治理专干公开选岗个人确认书》。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