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社会动态

两新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22 15:06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1日,两新领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市畜牧局会议室举办。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加强党性锻炼,提高两新组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整体提升、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务工作者培训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的需要,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认真学习,争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工作者。要珍惜机遇,提升学习的主动性;要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学习实效;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业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长春市委组织部、榆树市委组织部、榆树市委党校讲师分别进行专题授课;培训人员共同到榆树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文/摄影 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