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征贤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我市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02-17 15:20 来源: 榆树信息港 陈庆强
【字体: 打印

  在市委组织部积极协调联系下,2月17日,长春征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侯东光来到我市,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N95型口罩1000个,进口功能性饮料20箱,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鸿翼,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光辉出席活动。

  市领导张鸿翼、马光辉对征贤科技公司的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张鸿翼、马光辉指出,在防疫物资急需的情况下,征贤科技公司能挺身而出,为我市捐赠防疫物资,这充分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同时表示将会合理调度防疫物资,尽快把这些物资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侯东光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捐赠急需防护物资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以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用汇聚的爱心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通过大家的力量,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