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领导郑学华、高旭萌就文明乡镇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到土桥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2-20 16:24 来源: 榆树信息港 陈庆强
【字体: 打印

  2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高旭萌在市委宣传部、市纪委监委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土桥镇就文明乡镇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市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主题实践活动,增强群众文明意识,提高群众文化素养,营造乡镇文明氛围,抓载体,提素质,筑牢文明创建根本。要加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舆论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乡镇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充分发挥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宣传主阵地作用,用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编排一些疫情防控知识和节目,传播好各行各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感人事迹,统筹各类资源,号召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群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引导广大群众科学有序应对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当日,市领导郑学华、高旭萌一行深入到土桥镇十里村,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市领导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十里村也是榆树东大门,是重要的“边防哨”之一,要发挥作用,不要流于形式,按照要求,做好进出车辆登记、人员测温等工作,严把疫情传播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