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22 20:12 来源: 榆树信息港 孙瑞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光辉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对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的任务和职责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

   马光辉要求,办公室要认真贯彻落实2月2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深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全方位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上下沟通协调通畅,确保信息数据准确。要高效迅速,快速反应,准确定位,切实做到“十个一律”和“十个确保”。要把上级文件精神领会好,切实做到精准落实。要确保信息畅通,办公室组成部门要多想、多做、集思广益,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谋划好,落实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