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检查我市公共交通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4 10:52 来源: 榆树信息港 王秋媛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复产复工期间交通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副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牟兆彬在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市客运总公司、市火车站公交站点检查我市公共交通运行及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牟兆彬向各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目前车站的车辆运营、客流量、公共区域消杀等情况,对复班运行的客运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

  牟兆彬强调,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随着企业逐步复工复产,返程人员增多,车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必须以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管控班车、客运客座率,督促所有乘客乘车务必带好口罩,在旅客出站口设立体温测试点,对出站所有旅客进行测温工作,发现体温异常旅客及时上报,确保防控到位。要强化物资保障,及时配备体温仪、医用口罩等医护工具,严格落实公共区域及交通工具每日消毒通风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强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强化驾驶员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客运车辆运行安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