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副书记高洪洲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市直部门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3-15 15:35 来源: 榆树信息港 樊国栋
【字体: 打印

315日,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洪洲带领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妇联领导,看望慰问了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直部门党员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防护用品,将市委、市政府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在华昌街道港榆社区和城郊街道昌盛社区,高洪洲与驻守在社区防控一线的市直部门党员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高洪洲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希望大家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高洪洲嘱咐党员干部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让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在培英街道和正阳街道部分居民小区,高洪洲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市直部门党员干部,对市直部门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筑起安全防线表示感谢。高洪洲强调,疫情发生以来,市直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主战场,在战“疫”一线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安全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