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5-08 14:19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5月8日,市文明办组织百川志愿者协会到刘家镇永生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为贫困户送去迷彩服、毛衣等价值10000元的物资。
  志愿者们将捐赠的物资送到群众手中,并与村党总支书记一起谈起永生村变化,了解贫困户现状,交流扶贫意见、思路。永生村党总支书记对志愿者的捐赠表示感谢:“百川志愿者协会多次到永生村实地走访慰问,结合永生村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永生村脱贫攻坚工作。”                 
  百川志愿者协会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与志愿服务融合发展,广泛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工作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志愿者们表示,将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参与到脱贫攻坚行动中,广泛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