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高山深入土桥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7 18:04 来源: 榆树信息港 樊国栋
【字体: 打印

  517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山在市委办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到土桥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土桥镇长德村和祥顺村,高山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咬紧牙关不松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提高科学防护意识,落实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高山指出,要准确掌握动态变化,加大排查力度,提高管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协调联动,全面提升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度和覆盖面,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确保按照工作标准和完成时限高质量完成“百日会战”各项工作任务。

  在光明卫生院,高山详细询问了病人收治、医护力量配备、防护物资保障工作和解热镇痛类药物销售管理、公共场所测温扫码等举措落实情况。高山强调,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不落环节、不减程序、不降标准地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各项严管严控要求高标准落实到位,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