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林小明带领相关部门到于家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7 19: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带领市政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于家镇恒道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好经验好做法。
  林小明听取了恒道村村干部就农村垃圾治理、粪污资源化利用,柴草垛、路障清理,路边沟、村屯绿化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详细经验介绍,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机制、主要经验做法、存在问题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林小明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切身感受到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给恒道村带来的新变化,为全市的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好的发展思路。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事关生态文明,事关百姓福祉,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农业农村局要学习借鉴恒道村的经验做法和机制,结合我市实际,科学规划,统筹实施,建立健全管理长效机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规范化、常态化发展,坚持不懈地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一惠民实事抓好。
市信息中心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