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医保局到大岭镇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发布时间: 2020-06-03 15: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3日,市医保局领导到大岭镇怀家村慰问包保贫困户,开展包保帮扶对接,并为贫困户送去沙发、餐桌、电磁炉、床品、风扇、电饭锅等生活用品。
  大岭镇怀家村李荣老人家今天格外的开心,在市医保局的帮扶下,家里添置了不少新家具和生活用品,解决了李荣一家的切实需求,使他逐步迈向崭新的生活。市医保局领导详细了解了老人和老伴的身体健康状况,询问了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了用医用药情况,并向老人宣传了医疗扶贫政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各级包保单位和包保干部的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市医保局领导表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市医保局将继续开展好帮扶工作,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需求,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好医疗扶贫政策,为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的医保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医保力量。 
 
 
撰稿:孙诗颖 审稿: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