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百川志愿者协会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捐赠爱心垃圾箱

发布时间: 2020-06-08 13:3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8日,市百川志愿者协会来到泗河镇,捐赠环保垃圾箱100个,总价值3000余元,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乡村环境整治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泗河镇领导向百川志愿者协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爱心垃圾箱对完善乡村环卫基础设施,营造美丽乡村环境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我们一定管好用好垃圾箱,发挥其价值,并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泗河镇环境整治工作,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引导村民增强环保意识,自觉维护村内环境卫生,形成人人爱环境的浓厚氛围。
  百川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实现“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的阶段性目标,净化身边的环境人人有责,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更要尽一份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积极引导村民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打造美丽乡村,提升乡村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撰稿:孙诗颖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