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卫生清洁行动 打造舒适宜居生产生活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卫生健康基础,6月24日,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工作人员、市直部门机关干部和城郊街道中兴社区、昌盛社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卫生清洁活动。
  在活动现场,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榆树分公司工作人员、市直部门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着清扫工具准时到指定位置集合,大家进行简单沟通后,划分出各自负责的区域,随后便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清扫过程中,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上的垃圾和尘土,有的清除墙壁、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和宣传单,有的对单元楼道口、电梯、小区门禁、健身器材等公共场所和设施进行清洁消杀,大家齐心协力,热情高涨,乐在其中。经过辛勤劳动,路面变得干净整洁,墙壁、电线杆上的“牛皮癣”也得到了彻底清除,卫生环境得到极大改善,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深受广大社区群众的欢迎,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营造出了一个环境优美、和谐温馨的社区大家园,同时也为全市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卫生清洁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陈庆强 编审: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