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到太安乡新站村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3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日,副市长马光辉深入太安乡新站村,以“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向好发展”为主题,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践行初心坚守使命三方面为新站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马光辉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在秉持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职责,将智慧和力量凝结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上,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精准”,按照“三个落实”的要求,让疫情防控扎实推进,让人居环境彻底改善,让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马光辉强调,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逾“红线”、不踩“底线”、不碰“高压线”,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时刻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把重任牢牢记在心里,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以“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境界,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敢于触及矛盾,善于攻坚克难,以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勇气、争的劲头,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全力争取最佳的成效,创造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撰稿:孙诗颖 编审:刘曌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