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伟到包保河段开展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03 15:4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伟在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城郊街道兴隆沟、新立镇二道河等包保河段开展巡河检查。

  闫伟详细查看了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沿河排污口设置等情况,听取了河长办、城郊街道、新立镇领导关于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闫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加强对河流的日常监管、巡查,加强对河水及河道两岸的保洁,排查并清除河流污染源,明确治水责任,切实履行环境保护和环境质量改善的属地管理责任。要找准问题,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协同治理。要加快具体措施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解决好河道管理保护中的突出问题,推进整体环境提升,不遗余力做好河道及周边环境的保护工作,守好生态底线,打造优质河道生态。

撰稿:孙维政 编审:刘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