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办等部门到正阳街道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卫生清洁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3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迅速掀起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卫生健康基础,7月3日,市政府办、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机关干部深入到正阳街道城东社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卫生清洁行动。

  来到清扫楼层,机关干部们自觉分组,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手持铲刀、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张贴在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铲除,对垃圾进行了清扫,并对楼道进行了喷洒消毒,做到不漏任何一个“死角”,为广大市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卫生清洁行动,机关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形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群防群控、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卫生城市、健康城市、文明城市和幸福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付晓莹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