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牟兆彬到包保小二型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14:5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6日,副市长牟兆彬深入到黑林镇豆坊村水库、土桥镇长寿村火神庙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每到一处,牟兆彬都实地查看当前水库蓄水、水位、排涝和大坝安全设施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水库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
  牟兆彬指出,做好水库防汛工作事关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水库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时刻把防汛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上。
  牟兆彬强调,要压实责任,时刻绷紧“责任弦”,切实加强对水库周边的巡查和堤坝安全设施建设,密切监测天气和关注水位变化,加大水库的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做到不留死角,消除一切安全隐患。要建立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人员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撰稿:付晓莹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