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基层党组织为“保企业”献策用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37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为“保企业”献策用力的工作要求,7月6日,全市基层党组织为“保企业”献策用力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洪翼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基层党组织“保企业”工作的认识,开展基层党组织为“保企业”献策用力工作,是“万人助万企”行动的进一步拓展、延伸,是实现企业服务全覆盖的现实需要。要扎实落实基层党组织“保企业”各项工作任务,逐项认领任务、逐条敲实责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脱离困境,想方设法把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发挥起来,把党员干部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要确保基层党组织“保企业”工作取得实效,畅通问题流转通道,注重部门协同配合,建立工作调度机制,围绕发展大局,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企业发展工作,推动我市经济“逆势突围”、高质量发展,为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就全市基层党组织“保企业”献策用力工作进行了业务讲解培训。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开发区(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 编审:陈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