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党委(党组)书记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06 16:40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6日,全市党委(党组)书记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出席会议。
  就做好党委(党组)书记建立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张鸿翼强调,各党委(党组)书记要高度重视,带头抓点,深入支部,示范引领带动,加强对基层工作的具体指导和帮扶帮助,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一摸清、五强化、两区分、一目标”等九项重点任务,全面加强工作指导,帮助党支部联系点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短板,创造性开展工作,促进后进党支部转化提升,切实把《条例》各项要求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要注重工作实效,树立从严从实作风,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在建好建强党支部联系点工作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各乡镇(街)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开发区(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市直相关部门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 编审: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