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闫伟主持召开分管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9 15:0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9日,副市长闫伟主持召开分管领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和廉政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闫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从严治党和“三农”工作的认识,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结出硕果。要突出重点关键,依法行政规范运行,简政放权提高效能,公开公正配置资源,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三区发展定位,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强化环境保护治理,建立农村人居环境长效机制,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夯实工作责任,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加强队伍管理,强化监督问责,确保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市政府办、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粮食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局、市供销联社、市气象局、育民乡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