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重点企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1 15:44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全市重点企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对经济运行工作的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强举措、补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喜庆要求,要全面分析整体形势,清楚地看到当前发展机遇,全力抓进度促生产,大力促消费扩内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必保完成今年经济任务,全力增加总量、提升增量、盘活存量、提高质量。要整合要素,全力服务企业,做到域内企业上下游产业自我衔接,完善自我循环链条,降低成本,提高利润。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培育企业格局、胸怀,做到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全市上下要形成合力,全面作战,助推“乡村绿级、城市能级、经济量级”建设,为榆树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会上,市工信局领导汇报了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各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运行情况及发展预期;与会部门领导就涉企政策和业务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解读。

  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市发改局、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全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