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1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2日,榆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榆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审议《关于成立榆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方案》,部署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鸿翼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鸿翼指出,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在一些新的经济领域和社会领域成长起来一大批才识非凡、积极向上、影响面广、富有创新精神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他们是一些高知、高薪的白领阶层,是伴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新的社会群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为做好新形势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统战工作,张鸿翼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构建新时期“大统战”工作格局的需要、是推动经济健康发展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根本,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抓住关键,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原则,着力提升工作实效,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全面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领导,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成立榆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方案》。
  榆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和联络员、各民主党派负责常务工作的同志和联络员、各乡镇(街)党(工)委副书记、统战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