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马光辉到新立镇巡河检查

发布时间: 2020-10-14 16: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副市长马光辉在市河长办领导的陪同下到新立镇巡河检查。

  马光辉先后深入到新立镇下拉河、泡沿河,实地检查了河道环境卫生、河水水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关于河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

  马光辉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安排。要认真贯彻河长制工作精神和要求,聚焦目标、突出重点,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发动基层群众,引导大家支持参与江河管理和保护工作,杜绝乱倒、乱扔、乱放等陋习,真正从旁观者转变成为江河治理的参与者、监督者,实现群防群治保长远的目标。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级河长职责,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定期开展巡河工作,以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助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