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双周调度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4 21: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14,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双周调度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高山主持会议,孙忠兴、林小明、金海、高洪洲、吴喜庆、鲁宁、闫伟、牟兆彬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总体进展及工作任务清单梳理情况、“三块田”工作推进组工作进展情况、赴山东省考察情况的汇报,观看了视频短片《山东省寿光市稻田镇崔岭西村经济社会发展纪实》。与会领导围绕以上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山强调,要坚定信心,以农业为突破,把现代农业专班、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要务实谋划,以黑土地保护为切入点,以农业农村现代化为路径,以乡村振兴为目标,定位要务实,做好规划和任务的确定、扶持政策的争取和定向招商等工作。要稳步推进,做好任务分工,迅速与农科院校对接,形成务实的战略合作,强化区域协作,打开榆树产业瓶颈,进一步稳定“三块田”要素支撑的力量,继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把“净”永远抓在手上。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全面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