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6 16: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全市生态环境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时限,确保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副市长闫伟出席会议。
  闫伟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抢抓今年最后的有效时间,积极主动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圆满完成全部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强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域内水质管控,加快推进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加强大气污染防控精细化管理,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领导,熟知责任、履职尽责,强化监管、健全机制,加大督查、严格问责,确保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全面完成。
  长春市生态环境局榆树市分局领导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关情况;市整改办通报了全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有关情况。
  市直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