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2020年全国扶贫日暨榆树市“第一书记代言”“劳模代言”扶贫产品展销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17 14:01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集中宣传推介和销售优质扶贫产品,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支持和共同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浓厚氛围,10月17日,2020年全国扶贫日暨榆树市“第一书记代言”“劳模代言”扶贫产品展销会在榆树公园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及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局、市总工会、市扶贫开发服务中心领导出席展销活动。

  鲁宁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销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我们要以此展销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消费扶贫,积极发挥中国社会扶贫网平台作用,实现帮扶资源与贫困群众需求精准对接。鲁宁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服务奉献精神,增强决战决胜信心,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本次活动,确保贫困群众的需求得到及时精准对接,做到扶真贫、真扶贫,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谋福祉、送温暖,为榆树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与会领导参观了扶贫产品展位及就业扶贫宣传台;第一书记、劳模、企业负责人为参与展出的产品进行了现场宣传和带货,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停留,踊跃购买。

  各乡镇(街)、各市直部门领导,贫困村第一书记,劳模、企业法人代表、工商户经营者参加活动。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