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0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兴,副主任王伟成、王百陆、李长寿、庄桂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郑建国及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高旭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于志坚,市法院院长房国华,市检察院检察长周显光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伟成主持。

  本次会议有一项议程:人事事项。

  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提请任职议案并介绍情况。

  被提请任职的于志坚同志作供职表态发言。于志坚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指导下,我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做到政治坚定,突出实干精神,树立法治思维,牢记清廉底线,为榆树市的经济发展与社会繁荣稳定保驾护航。

  根据《榆树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人事任职事项进行了表决。决定任命于志坚同志为榆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兴向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证书。

  根据《榆树市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新任命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兴监誓,于志坚领誓。

  市政府办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以及市人大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