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榆树市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专班第三周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1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023日,榆树市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专班第三周例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主持会议,市领导高洪洲、吴喜庆、闫伟出席会议。

  会上,旱田、水田、菜田工作推进组分别就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双周调度第二次会议、市加快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专班第二周例会确定的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林小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旱田、水田、菜田的整体规划涵盖将来产业发展的方向、产业的主导内容,一定要结合我市的发展实际和发展现状,解决好规划的问题,在做好规划的同时,把工作内容敲定,把工作时序排好,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用政策的杠杆作用去撬动合作社、项目建设主体和群众的积极性,一步一步、一环一环地扎实往前推进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围绕项目做好全方位的服务,要主动承接全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双周调度会议的具体部署要求,全力打造玉米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园区,推进区域协同发展,谋划好乡村振兴展览馆的规划与设计,不断细化工作分工,切实抓好工作的落实。

  市政府办、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