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视察组到我市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5 17:2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25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德,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谭景坤等一行组成的长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视察组,到我市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榆树市领导高山、孙忠兴、林小明、吴喜庆、鲁宁、李长寿、杨冬侃陪同视察。

  王明德一行先后深入到吉林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吉林海川公司10万吨瓦楞纸项目地和大地环保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地进行视察,与企业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能和产品销售、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听取了我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榆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经济量级工程,凝心聚力上项目,争分夺秒建项目,项目建设呈现出数量多、质量优、投资大、建设快的良好态势。牢牢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大力开展“专班抓项目”,项目中心、项目专班、项目秘书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逆势突破,为加快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阶段,榆树市将坚定固定资产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持之以恒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切实做好项目谋划,全力提升招商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明德一行对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榆树市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有效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步伐,让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