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1-26 14:1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就做好“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于志坚要求,要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格局,从多元共建、有效共治、社会共享三方面发力,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在我市社会治理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全市整体规划及社会治理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民政、公安、司法、信访、残联、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能,扎实做好本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于志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部门要认真组织,超前谋划,全面部署,既要符合实际,也要服从全市发展的需要。要聚焦中心工作,加深大局观念,提高服务质量,丰富内容,做好2020年年终岁尾各项总结工作,在现有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2021年工作提供总基调,为“十四五”开好局、谋好篇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十四五”期间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思路举措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和探讨。
  市政府办、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市残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