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闫伟深入部分粮食收储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27 16:38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7日,副市长闫伟带领市政府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粮食安全专家深入部分粮食收储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闫伟先后来到榆树市天赐金粮油经销有限责任公司、榆树市华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榆树市北华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榆树市亿达丰发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培训、电力设施维护等安全生产工作。

  闫伟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政企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监管和指导企业管理精细化,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局面。各部门、各企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迅速整改落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 全力做好冬季粮食安全生产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撰稿:曹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