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杨冬侃带队赴中国一重集团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19:4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落实《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秋冬季招商集中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好我市秋冬季招商引资工作,1125—27日,副市长杨冬侃带领市合作交流中心、榆树环城工业集中区、市住建局领导组成考察组,赴齐齐哈尔市叩访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开展项目考察洽谈活动。

  来到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杨冬侃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展览馆、电扎车间、锻压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在商务洽谈会上,杨冬侃向企业介绍了榆树的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环境优势和区位优势,并播放了榆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

  近年来,榆树市深入实施一主三线五基发展战略,大力实施乡村绿级、经济量级、城市能级三级工程,紧紧围绕优势资源谋项目、引项目、落项目、建项目,支持企业稳增长、增品种、扩规模、强配套,倾力打造高效、公平、开放、透明的投资环境。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榆树市不断深化诚信榆树”“法治榆树建设,深入开展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工作,通过全方位、一条龙、保姆式的服务,精心打造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为在榆树投资发展的企业创造最优越的环境。

  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领域、发展规划。

  中国一重集团始建于1954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主要为钢铁、有色金属、能源、汽车、矿山、化工等行业提供重大成套技术装备、高新技术产品和服务。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作为中国一重六大发展板块之一,将突破传统格局,推动跨板块业务联动开发,在做强做优装备物流基础上,大力发展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农业机械、金融等新业务,努力形成优势突出、结构合理、创新驱动、开放协同的发展新格局。

  双方在前期了解沟通的基础上,在玉米秸秆综合利用、天然气管道建设、粮食仓储、冷链物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一重新能源发展集团公司表示,近期将赴榆树再次沟通磨合,争取年底前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图片由市政府办提供)

撰稿:樊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