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贯彻落实《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30 17:53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贯彻落实《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国家、省、长春市联席会议有关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市《规划》实施工作。市委副书记、榆树市落实《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召集人高洪洲出席会议。
  高洪洲要求,要用心服务,巩固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管青年,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的青年工作实践推向新的历史阶段。要把握方向,凝聚实施青年发展规划强大合力,做好培育青年的结合文章,践行青年优先的发展理念,建立长效长治的保障机制,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要强化引领,切实当好青年的引路人和服务员,突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着力解决青年实际问题,引领号召青年建功立业,增强广大青年投身榆树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齐抓共管,全力抓好青年发展规划落实落地,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舆论导向,树牢全局意识,抓实督导检查,推动我市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洪洲强调,要本着对事业发展负责、对榆树未来负责的态度,聚焦青年发展中的突出矛盾与紧迫需求,不断优化完善政策环境、制度环境、社会环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努力把青年一代培养成为担当有为的时代新人。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和长春市《规划》实施工作部际、厅际、局际联席会议精神;对《规划》内容及实施工作进行了说明;宣读了《榆树市推进<吉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工作局际联席会议制度》。
  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三家成员单位依次作交流发言。
  34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撰稿:孙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