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政府与中粮油脂公司就12万吨精炼油项目进行深度对接

发布时间: 2020-12-08 15: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8日,市政府与中粮油脂公司就在我市投资建设12万吨精炼油项目进行深度对接,为项目落位奠定基础。市委书记高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长春五棵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喜庆,副市长杨冬侃,中粮油脂公司战略部副总经理徐璘、肖建安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高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粮油脂公司战略部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粮油脂项目与我市的深度对接,对于榆树和中粮集团之间共同发挥产业优势、推动地区间经济发展必将产生深远影响。高山表示,榆树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粮项目,支持中粮集团发展,为项目及早落地提供助力,实现建设榆树、发展中粮的双赢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榆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中粮油脂公司与我市相关部门就土地、供电、铁路线、其他相关配套及相关政策等情况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粮集团无锡设计院、中粮集团武汉设计院工程师,中粮集团(榆树)分公司领导,榆树市委办、市政府办、开发区、市发改局、市合作交流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