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到秀水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6:42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到秀水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鲁宁先后来到秀水镇卫生院、后沟村卫生室,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秀水镇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鲁宁指出,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要加强防护物资储备,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鲁宁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组建高效的应急防控体系和工作体系,健全值班值守制度,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前期防控成果。要对标对表最新要求,抓细抓实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三级网络分片包干机制,切实拧紧责任链条,全面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做好全面消杀工作,堵住各类风险漏洞,筑牢“铜墙铁壁”,全力守护好人民健康。

撰稿:孙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