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7:4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志坚在市政府办领导的陪同下到泗河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到泗河镇,于志坚深入到卫生院、诊所、超市、镇区村村部等地,对返乡农民、学生等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医用防护物资储备、扫码、登记、测温、冻货销售、人员防聚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相关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于志坚强调,泗河镇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结合本辖区实际,认真按照上级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责,把责任落实到人头,查漏补缺,不断健全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明确重点,强化排查监管,加大对中风险、高风险地区返乡和来榆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力度,做到应知尽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重点做好超市、诊所、宴会厅等各类重点场所的消杀、扫码、登记等防控工作,严禁所有聚集性活动,构建群防群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撰稿: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