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在线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和企事业单位管控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3 09:35 来源: 榆树市信息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12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和企事业单位管控组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全面做好我市疫情防控中的各类物资保障和全市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鲁宁,副市长杨冬侃出席会议。
  鲁宁要求,要强化工作组织领导,各部门间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密切协同配合,建立完善运转高效的联动工作机制,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要互通信息、协作配合,形成上下左右“一盘棋”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市场保供工作任务的高效落实。要强化形势分析研判,保持高度的警惕性,认真做好预测预警工作,高度关注疫情对我市市场供应造成的不利影响,加强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掌握市场供求和价格变化情况,深入分析和研判市场运行趋势,及时发布市场信息,引导生产和流通,稳定市场消费预期。要强化精准施策应对,突出生活必需品供应重点,加强货源组织、储备工作;加强产销衔接,多渠道拓宽货源;加强横向协作,全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终端配送问题;要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市场投机行为。要加强对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全面落实企事业单位的主体责任,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企事业单位防控不出纰漏。
  杨冬侃主持会议并要求,要高度重视,尽快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克服畏难情绪,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真研究落实工作措施,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要加大宣传,营造全民参与防控的良好氛围,做到家喻户晓,争取做到全民共同防疫抗疫。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走过场,不出问题,坚决打赢疫情管控攻坚战。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物资保障和企事业单位管控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陈庆强